留言板

尊敬的读者、作者、审稿人, 关于本刊的投稿、审稿、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,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。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。谢谢您的支持!

姓名
邮箱
手机号码
标题
留言内容
验证码

投稿须知及论文模板

发布日期: 2023-11-30 阅读次数:
  • 分享到:

用微信扫码二维码
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尊敬的作者:

本刊自投稿件的投递、审稿与录用均通过投审稿系统进行,不接受邮箱投稿,请您在投稿系统注册账号,注册时建议使用常用邮箱注册,保持邮箱正常收发邮件功能,后续修稿、录用等通知都会给此邮箱发送相关通知和附件。请您在投稿后及时查收邮箱邮件。

登录账号按照要求填写稿件信息,上传待投稿件和论文著作权转让授权书。系统填写多个作者信息时,若设置通讯作者,系统默认给通讯作者的邮箱发送修稿、录用等通知及附件,建议将论文的实际修改者设置为通讯作者。论文著作权转让授权书最后全体作者签名需手写。论文著作权转让授权书见附件1。

稿件所用图、表确保无版权纠纷,图、表中文字清晰可见。正文不分栏,按照论文模板规范论文标题、内容导读、正文文字与图表、参考文献及作者简介格式,对于格式严重不符者,本刊将保有拒稿权利。论文模板见附件2。

感谢您对《金属世界》的支持!

附件1:论文著作权转让授权书

附件2:《金属世界》论文模板



  • 分享到:

用微信扫码二维码
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发布日期: 2023-11-30 阅读次数:
x 关闭 永久关闭